• slider image 490
:::
學務處 - 防疫停課不停學 | 2020-02-18 | 點閱數: 629

【給家長的一封信】

防範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 自主健康管理最重要

親愛的家長您好:

    新春愉快平安! 開學在即,面對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學校已完成防疫組織建立、師生旅遊史追蹤、防疫物資整備、環境管理、門禁管制、衛教宣導緊急通報等校園防疫措施。面對疫情,以下事項仍需您配合與協助,俾共同守護師生健康:

  • 孩子健康照護
    1. 衛生用品準備

請為孩子準備個人衛生用品(如:口罩、衛生紙、手帕等)讓孩子需要時使用,由孩子本身做好自己的健康防護。

  1. 防疫互動禮節

請提醒孩子勿共飲、共食,不要近距離講話或肢體接觸。

  1. 自主量測體溫:

出門前為子女量測體溫,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者,除了就醫診治,與導師保持聯繫落實「生病在家休息,不上課」。【衛生局發燒標準:耳溫 38度以上、口溫37.5以上、額、腋溫37度以上】。

  1. 課後防疫守則:

請提醒孩子放學後避免在外逗留,並遵守課後防疫二不二要守則

(不到人多密閉場所、非病不到醫院,進出公共場所要戴口罩、常洗手)。

  1. 充足睡眠飲食

請讓孩子有充足睡眠與飲水、均衡飲食,搭配運動,以強化免疫力、抵抗病毒。

  • 門禁配合事項

上學時段:7:15~7:40開放大門、廚房旁後門、不開放怡情園側門。

放學時段:16:00~16:20 各門口皆開放至導護執勤結束。

課後社團接送:僅開放大門。

  1. 人車避免進入校園:

考量學生安全及路況,安平路無法迴車如家長開車接送孩子,請將車輛停在校門口,監測車上所有人體溫後,進入校園讓您的孩子備妥上學物品後下車,再將車子駛離校園,家長非必要原因不進入校園;騎機車接送孩子,請讓孩子在門口下車,自行走入校園監測體溫,再進入教室。

  1. 入校量體溫、戴口罩:

家長若要時,請配合校門口測體溫,有發燒具傳染風險或未配戴口罩者,將婉拒入校。

(三) 請家長注意,關於社團活動2/25(二)開學當天就開始上課,請接送社團下課學生的家長配合校門口測體溫。

 

敬請家長協助配合以上事項與學校共同攜手走過校園防疫期造成您不便之處,亦請您包涵與體諒!          

臺南市立石門國小  和您一起關心孩子

:::

站內搜尋

石門特色簡介

今日午餐

石門國小午餐資訊 石門國小 2024-03-29 午餐 資訊

本校使用國產豬
海苔酥飯
主食
海苔酥飯
清蒸鱸魚
主菜
清蒸鱸魚
番茄炒蛋
副菜
番茄炒蛋
紅蔥豆芽菜
蔬菜
紅蔥豆芽菜
關東煮湯
湯品
關東煮湯
簡單點優酪乳
附餐
簡單點優酪乳

點此可至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觀看詳細資訊

重新擷取資料

網站分類

[ more... ]
:::

石門國小臉書粉絲團

主題專區

成語隨時背

ㄧㄢ ˊ ㄐㄧㄢ ˇ ˋ ㄍㄞ   
賅,完備;形容說話或寫文章簡明扼要,但意義卻能包括無遺。與「言近旨遠」、「言淺意深」義近。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