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90
:::
學務處 - 防疫停課不停學 | 2021-02-17 | 點閱數: 338

敬愛的家長您好:

    開學在即,依據教育部防制新型冠狀病毒規定及開學注意事項,以下事項需您配合與協助,俾共同守護師生健康防疫期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感謝您的配合。

 

一、校園防疫門禁注意事項

【石門國小門禁管制時間

  1.上學時段→7:20~7:40,開放大門、廚房旁後門、不開放怡情園西側門。

2.上課期間→8:00~16:00,僅開放大門。

3.放學時段→依各年級放學時間,各門口開放至導護執勤結束。

4.為了維護人身安全及校園安全,學校各處皆已裝設監視器,當您接送孩子時,西側門、後門若已關閉,請移置大門口進出,請勿攀爬圍欄進、出校園!

 

【石門國小防疫注意事項

1.入校量體溫、戴口罩:家長若要時,請配合校門口測體溫,有發燒具傳染風險或未配戴口罩者,將婉拒入校,家長非必要原因請勿進入教室及教學區!

 

二、交通安全宣導

1.機車接送→ 大門口接送請將機車停置大門口外右側圍牆區,在讓孩子備妥上學物品下車,步行進校園。

2.汽車接送→ 由大門進入校園時,請放慢車速,將車開至測量體溫區等待車上所有人測量體溫完畢後將車輛停置家長接送等候區,讓孩子備妥上學物品下車並自行進入教室。

            3.上學時段,非本校教職員工及志工團,請勿騎機車進入校園

 

 

 

 

 

 

臺南市石門國小 學務處

:::

站內搜尋

石門特色簡介

網站分類

[ more... ]
:::

石門國小臉書粉絲團

主題專區

成語隨時背

ㄉㄚ ˋ ㄈㄤ ˋ ㄐㄩㄝ ˊ ˊ
指發表誇張的言詞。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