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90
:::
緊急 陳冠志 - 防疫停課不停學 | 2021-05-16 | 點閱數: 266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防疫通報 110年5月16日教育局學輔科發布 
一、 依據110年5月15日本局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應變工作小組第24次會議決議辦理。 
二、 校園防疫措施(業務單位:學輔科) 
請學校每日上午10時前回報當日師生出缺勤情形,並以阻絕傳染風險於境外的原則,強化每日師生個人自主健康管理、落實生病不上學、入校量體溫、勤洗手、戴口罩、少群聚。 
三、 校園開放/場地借用(業務單位:秘書室/社教科) 
(一) 校園全面禁止開放,民眾未經許可不得入內,經勸導不聽者,得蒐證移請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條開罰。 
(二) 禁止補習班於校園周邊近距離發送傳單。 
四、 校園活動辦理原則(業務單位:各權管科室) 
(一) 全面停辦跨縣巿、跨校際及戶外教育活動。 
(二) 必要之教師研習活動得在管控人數及遵守防疫規範下進行,外部人員到校宣導活動暫停 (如升學入校宣導),但可改以影片宣導。 
(三) 人群聚集的校慶活動宜延期辦理。 
(四) 畢業典禮不對外開放,可線上直播。 
(五) 全市科展競賽改採線上辦理。 
(六) 落實午餐防疫措施,用餐時避免交談及面對面用餐。 
(七) 校外出入人員(如:兼課與社團教師、工地工人) 應強化實聯制、活動史、自主健康監測、量體溫、戴口罩等防疫作為。 
(八) 體育課程於可維持社交距離情況下,可不戴口罩,並調整有近距離接觸之課程實施方式。 
五、 加速學生停課不停學之整備,並於5月31日前,4-12年級各班應至少完成1場線上同步遠距教學演練,以確保居家學生的學習不中斷。 
六、 學前教育階段,幼童車應加強提醒五大部分預防措施,避免用餐時交談並保持社交距離,必要時使用隔板。 
七、 各項大型體育活動應延期辦理。 
八、 補校改採線上教學模式,校內開辦之成人教育課程全面暫停。 
九、 加強補教機構稽查,要求實聯制及分流管理,班內人數應控管在100人以內,違者將依法重罰。 
十、 南瀛天文館及兒童科學館從5月16日至5月22日暫關閉一週,後續再依國內疫情發展滾動檢討。

:::

站內搜尋

石門特色簡介

今日午餐

石門國小午餐資訊 石門國小 2024-03-29 午餐 資訊

本校使用國產豬
海苔酥飯
主食
海苔酥飯
清蒸鱸魚
主菜
清蒸鱸魚
番茄炒蛋
副菜
番茄炒蛋
紅蔥豆芽菜
蔬菜
紅蔥豆芽菜
關東煮湯
湯品
關東煮湯
簡單點優酪乳
附餐
簡單點優酪乳

點此可至校園食材登錄平臺觀看詳細資訊

重新擷取資料

網站分類

[ more... ]
:::

石門國小臉書粉絲團

主題專區

成語隨時背

ㄧㄢ ˊ ㄐㄧㄢ ˇ ˋ ㄍㄞ   
賅,完備;形容說話或寫文章簡明扼要,但意義卻能包括無遺。與「言近旨遠」、「言淺意深」義近。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