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90
:::
公告 教務處 - 教務 | 2022-07-05 | 點閱數: 97

探索石驗室 營隊報名表

111年度教育部史懷哲精神計畫-愛的傳承

您好!很榮幸能夠在石門國小與您的孩子一同實踐史懷哲精神活動。
國小時期的孩子,成長過程需要經由陪伴與切磋發展個人正向省思的經驗,本營隊希望孩子透過多元化課程的學習活動,讓孩子們學習互相包容及友愛,同時體驗史懷哲的活動意義與愛的永續傳承精神,共同經歷一段相互成長的喜悅。
在此熱情邀請您與孩子共襄盛舉,也期待您的孩子能報名參加這次暑期活動,歡迎加入和增進彼此教與學相長的營隊活動。


§活動各項事務如下:
(1)活動時間:111年7月18日起至111年8月5日(依疫情做滾動式修正)
(2)招生對象:三、四、五年級
(報名名額限30名、如有超額的狀況出現,主辦單位將以「經濟弱勢、高年級生」優先錄取)
(3)報名截止日期:1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4)接送時間:【上學時間】早上08:00。【放學時間】下午15:30
(下午如需提早接孩子回家時,請先知會老師或學校。謝謝合作!)
(5)此活動有午餐供應(需自備餐具,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6)活動均由教育部補助,不再收取任何費用。
(7)疫情期間:上課前均先體溫,若有發燒症狀者,請在家休息。
(8)主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 師資培育中心
(9)師資:南臺科技大學師資培中心 師資培育生
(10)收費方式:免費

探索石驗室 營隊報名表 (google.com)

:::

站內搜尋

石門特色簡介

網站分類

[ more... ]
:::

石門國小臉書粉絲團

主題專區

成語隨時背

ㄉㄚ ˋ ㄈㄤ ˋ ㄐㄩㄝ ˊ ˊ
指發表誇張的言詞。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